参花消渴茶效果怎么样?

  治疗糖尿病的药物种类比较多,降糖药以西药为主,一般降糖效果迅速而明显,但还是有血糖波动大、副作用大、易产生耐药性等缺陷,而且对于口干舌燥、精神疲倦、四肢乏力等症状并无明显效果。参花消渴茶是大部分糖友都有所耳闻的糖尿病药物,那么参花消渴茶效果怎么样呢?

 

ss.jpg 

 

  参花消渴茶是由人参、菟丝子、玉竹、黄芪等13味纯正中草药提取而成的纯中药制剂,其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参花消渴茶,滋阴补肾、益气生津。专治2型糖尿病,适用于气阴两虚、肾气不足证,可改善口渴喜饮、多食易饥、倦怠乏力、腰膝酸软、烦热失眠等症,并且效果显著。

 

  参花消渴茶是目前国内治疗糖尿病的OTC茶剂型药品。其用开水冲泡服用,服用时小口慢饮,全天不停喝,一般1-3/天。糖友通过全天不间断用药,药效在血管内不断形成每周期为10~12秒的排毒波浪,然后通过尿液等将引发高血糖的各种垃圾、毒素排出体外,让血糖在平稳中下降。所以,参花消渴茶平稳降血糖的效果很不错。

 

hh.jpg

 

  参花消渴茶不但能平稳降血糖,让老糖友们最称赞的地方是其对并发症的预防和治疗。由于糖尿病是终身性的代谢性疾病,如果光盯着血糖值,只治不养,对并发症是没有预防和治疗效果的。

 

  参花消渴茶在冲刷排毒的同时,能够激活、修复受损的胰岛β细胞和改善靶细胞受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让人体胰岛细胞在不借助降糖药的情况,逐渐增加胰岛素的分泌量和提高靶细胞对胰岛素的利用能力。血糖值正常了、平稳了、胰岛素分泌量足够用了,发生并发症的前提条件就没有了。这就是参花消渴茶对并发症的预防效果。

 

 hq.jpg

 

  另外,参花消渴茶治疗并发症效果显著。对内冲刷排毒、平稳血糖,再加上针对性的外用方法,治疗各类糖尿病并发症都有明显的效果。如:以熏眼的方式治疗眼部并发症,以泡手脚的方式治疗手脚麻木冰凉和糖尿病足,以擦洗的方式治疗皮肤瘙痒,以坐浴的方式治疗男性前列腺疾病和女性的外阴瘙痒。

 

  以上就是糖友们最关心的参花消渴茶效果怎么样的问题,参花消渴茶治疗2型糖尿病的效果很好,是经得起糖友们检验的好药。在这里还要告诫大家,无论药有多好,要想血糖平稳无并发症,平日一定要合理饮食、坚持运动、经常监测、保持心情愉快,这样才能取得最好的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