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有哪些注意事项?

  参花消渴茶专治2型糖尿病,滋阴补肾,益气生津。适用于2型糖尿病气阴两虚,肾气不足证,可改善口渴喜饮,多食易饥,倦怠乏力,腰膝酸软,烦热失眠等症状。

 

  参花消渴茶是由人参、黄芪、玉竹等13味道地中草药组方的纯中药制剂,茶剂型,易吸收,服用方便,无毒副作用。平稳降血糖、防治各类糖尿病并发症。对分泌胰岛素相对不足或胰岛素靶细胞受体不敏感的II型糖尿病人,既治又养。

 

 45433.jpg

 

  “治”:患者通过全天不间断饮用参花消渴茶,药效不断在人体内形成以10-12s为周期的排毒波浪,全面冲刷血管内的垃圾、毒素。

 

  “养”:参花消渴茶中所含大量RB2活性降糖因子能够全面修复、激活受损的胰岛β细胞,和提高靶细胞受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最终全面改善糖、蛋白质、脂肪三大代谢。所以,2型糖尿病患者基本都可服用。

 

  但是特殊人群还是要慎重的,如孕妇禁用。刚刚出现眼底出血和心脑血管疾病出血期慎用,正在服用参花消渴茶的患者出现这两种情况时,一定要及时咨询医生!另外,参花消渴茶不能与乌头、藜芦、五灵脂配伍。

 

 9ba.jpg

 

  服用参花消渴茶的朋友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忌烟、酒及高糖饮食。

  2.应在医生确诊后使用,第一次使用该药品前应咨询医生,治疗期间应定期到医院检查。

  3.有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脾虚泄泻及妇女经期慎用,感冒期间不宜服用。

  5.严格按照用法用量服用,服药期间如出现其他不适应到医院就诊。

  6.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该药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