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冲刷排毒时排的是什么毒素?

  服用“参花消渴茶”冲刷出的毒素,叫做“复合毒素”,“复合毒素”的医学概念是参花消渴茶的发明人成博士在国内外糖尿病的治疗中,率先提出来的,“复合毒素”理论的提出,在国内外学术界引起广泛的认同。

 

  复合毒素即内生毒素和外生毒素的统称。是由体内的代谢垃圾、脂肪异常代谢产生的毒素、药物在体内蓄积的毒素、环境当中的毒素等。

 

3332.png

 

  一、外生毒素即环境因素和药物因素长期作用人体产生的毒素。

 

  环境因素主要是指生存环境的污染、不良的生活方式、不良的饮食结构而形成外生毒素。

 

  药物因素主要是指人体中因不合理的用药治疗或过度医疗导致人体产生排泄不掉的毒素垃圾。如果一些中老年人因慢性病长期服用降血脂降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一些药物成份不能被人体肝、肾正常吸收和代谢,就会在体内形成药毒堆积,被称为药毒。

 

690.jpg

 

  二、内生毒素是指具有糖尿病遗传因素的个体(父母患糖尿病,遗传给子女的比例是健康家庭的5-20倍)在外生毒素的作用下产生的各种代谢毒素、废物的统称。


  例如:外生毒素进入人体后,对人体的胰腺功能、胰岛β细胞、靶细胞胰岛素受体的敏感性三方面造成损害,导致细胞不能正常代谢葡萄糖而获得能量,进而细胞病态裂变脂肪、蛋白质,产生人体不能正常代谢排出的大量酮体、酸肽,高血糖糖化蛋白、胆固醇、甘油三脂、自由基等,统统都是内生的复合毒素。

 

  复合毒素就像恐怖分子寄存在血液、血管、组织细胞当中,它会通过血液代谢流向身体每一个角落,攻击血管壁、胰岛及五脏六腑,进而形成多种急、慢性并发症。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