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效果这么好,含西药吗?

   

  “参花消渴茶”是中国药监局批准的治疗糖尿病的茶剂型药品,是纯中药制剂,已在中国上市十余年。经全国数千万使用“参花消渴茶”的糖尿病患者亲身体验及临床证实,糖尿病患者按疗程用药后可成功减、停西药及胰岛素,不含任何西药成份。
 
  “参花消渴茶”不仅在中国销售,而且还在美国、日本、香港等发达国家有售,  我们可以负责的告诉广大糖友,参花消渴茶是纯中药制剂,绿色安全,无毒副作用。
 
  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权威机构认证,随时接受任何权威机构的检测,监督。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