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能根治糖尿病吗?

    在这里参花糖管家要郑重地告诉大家,有三个口号不能相信,是伪科学,一是“糖尿病可以根治”,二是“糖尿病可以停药”三是“糖尿病人想吃就吃,想喝就喝”,这些口号极端不负责任,如果由此引发的急性感染和急性“并发症”,是会闹出人命的。

 

bd4799b1hd02c161f93f6&690.jpg

 

  “参花消渴茶”疗效不错,帮助病患平稳,但绝不能根治“糖尿病”它是通过修复病患胰岛β细胞,恢复靶细胞胰岛素敏受体感性的双重修复来进行治疗的,通过完整疗程的服用,可以使病患者稳定血糖,平衡胰岛功能,最后达到“每七天一包”的“对称治疗”,希望我们广大患者朋友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与伪科学进行斗争。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