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西药或打胰岛素后,出现低血糖有什么危害?

    服用西药或使用胰岛素的患者,如果因运动过量或进食过少,会出现“低血糖症”。 如果糖尿病患者出现“低血糖”就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和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紊乱,重者,可引起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20151112104415_27352.jpg

 

    长期持续低血糖将导致患者脑细胞组织不可逆性损害。
 
    低血糖对糖尿病的患者还表现在:多次反复的低血糖可使患者的脑细胞受到损害,使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甚至痴呆,出现脑血管意外。
 
    低血糖使糖尿病患者心脏的供能、供氧遭受阻碍而产生心律紊乱,诱发急性心肌梗塞。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