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参花消渴茶”为什么不能马上停原来的药?

 

  服用“参花消渴茶”为什么不能马上停原来的药?那么几种药在一起吃,我怎么知道是哪种药的效果?

 

 

 

002vDU72ty6EM7cNuETb7.jpg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必须搞清一个问题,原来吃的是什么药?是中药还是西药?如果是吃中药,你来服“参花消渴茶”图什么呢?图的是疗效好,图的是对糖尿病并发症的治疗好,那么停不停原来的中药呢?最好是停,大家都知道,中药有“十八反”“十九畏”,两种互不知道成分的中药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不知道。

 

 

  如果你吃的西药,那就不同了。我们都知道,西药的治疗体系与科学中药的“参花消渴茶”截然不同,如果马上减停西药,原有的治疗模式骤然打破,会引起血糖的反弹,必须要有个过渡期。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