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能服用蜂胶吗?

  我是一个患糖尿病六年的患者,一直吃西药,两年前出现糖尿病并发症,尿蛋白3个加号。一直坚持服用“参花消渴茶”半年多了,西药也减掉了,并发症也好了,尿蛋白加号没有了,效果不错。儿子在外地工作,听说蜂胶不错,也治疗糖尿病,老远地给我买了两个疗程,请问能用吗?

  
  我以前曾多次讲过,治病要相信科学。国药准字“参花消渴茶”是糖尿病患者的治疗用药,是治病的。而所有标示为“调节血糖”的保健品,不是治病的,而是保健的。所有国家正式批准的“保健食品”,都已明确标明: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这是药品与保健品的最大区别所在。各个品名的“蜂胶”也是保健品,东家的“蜂胶”,西家的“蜂胶”,其实都是一个东西,就是“蜂胶”。

 

    
  就拿你自己的并发症尿蛋白来说,你服用“参花消渴茶”之前,尿蛋白3个加号,你可知道,尿蛋白4个加号的糖尿病性肾病的患者,最大生命周期是几年?国外糖尿病专家告诉你答案——七年。
    
  如果我们的患者不明白这个科学道理,“道听途说”,误信了某些保健品的不实宣传,耽误了治疗周期,那就是拿自己的宝贵生命开玩笑。你的儿子有孝心,这很好。
  
  但我要告诉你,“蜂胶”不治糖尿病,更不会治你的并发症。但可以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人体免疫力,糖尿病人可吃可不吃,尤其是现在大家手里的钱紧,更要把有限的钱用在刀刃上。什么是“刀刃”?就是治疗和预防糖尿病并发症。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