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参花消渴茶可以治疗吗?

  糖友说我是一名女性糖尿病患者,得糖尿病三年多了,一直吃西药,半年前外阴瘙痒,痒得很厉害,参花消渴茶可以治疗这种糖尿病并发症吗?

 
  糖尿病女性患者,外阴皮肤常被含糖的尿液污染,极易发生炎症。其发病的主要病菌为“白色念珠菌”,糖尿病患者,因阴道糖原增多,PH值改变,白色念珠菌在此环境中繁殖迅速,致使阴道发生炎性改变。
 
  发病特征为外阴瘙痒感重,尤其夜间奇痒难忍,影响睡眠。搔抓后表皮破溃,继而发生疼痛并伴有烧灼感。
 
  参花消渴茶治疗此病症疗效特别好,原因是“参花消渴茶”即可内服,又可外用。外用起效很快,一般一至二天就可以快速缓解病情,解除重痒感。
       
  如何外用呢?你可以拿一包“参花消渴茶”直接地放入一个不锈钢或搪瓷盆内,用开水直接冲泡,水量以清洗和坐浴的合适量为主。如有溃疡,则不可坐浴。每天用1至3次,每次15分钟以上。水温不可过高,以免烫伤外阴皮肤。再加上内服“参花消渴茶”,病情很快就会得到控制。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