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一点水果也不能吃吗?

  没得糖尿病之前特别喜欢吃水果,得了糖尿病之后,儿女、老伴不让我吃水果了。糖尿病人就一点水果也不能吃吗?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准确的说糖尿病人是完全可以吃水果的,而且水果中的一些维生素,果胶等都是对糖尿病患者有好处的。

7165450.jpg

  但是你吃的量要适当,因为很多水果的含糖量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水果中的很多糖份,比如说果糖是比较容易消化吸收的,会使你的血糖快速升高,所以吃水果一定要适当,水果中的糖份也要算到你每天的食物总量当中,希望你可以适当的控制吃水果的量。

 

  最好是咨询专业的营养师,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制度你的个性化食谱。或者您也可以在线咨询一下我们糖管家团队,他们将会为您做出最全面的解答。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