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花资讯 > 精彩活动

糖尿病公益大讲堂精彩分享

录入:糖管家
来源:参花消渴茶
时间:2017-03-22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山东省电视台、济南市电视台等多家官方媒体联合参花消渴茶举办的全国糖尿病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于1113日下午2点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盛大开启!

 

  本次糖尿病公益大讲堂邀请了国内顶尖的糖尿病专家程益春教授、冯建华教授、孙晋营教授、成红光博士等,几位专家的到来,让糖友们参会的热情空前高涨。虽受限于济南昨日的下雨天气,但是来自于济南各地的糖尿病病友仍踊跃参加,期待着糖尿病专家在糖尿病防治知识、糖友日常生活上的分享与指导。

 

1.2.jpg

 

下午还未到一点,糖友们在门口签到处已经排起了长龙。

 

 1.3.jpg

 

为了便于在大讲堂结束后,让各位糖友都有机会与专家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现场的工作人员提前为每位糖友建立了病情档案。

 

 

 1.4.jpg

 

糖友们参会热情高涨,到达现场的糖友人数超出预期,不得不临时加放了椅子。

 

 

1.5.jpg

 

年逾80的程益春教授在工作人员搀扶下和其余五位专家一同登上讲台,并为公益大讲堂致辞。

 

 

 1.6.jpg

 

五位专家右手搭在启动球上,共同见证全国糖尿病公益大讲堂的盛大开启。

 

 

 1.7.jpg

 

参花消渴茶发明人成红光博士向各位糖友分享20余年来参花消渴茶治疗糖尿病的历程与经验,让我们为成博士在治疗糖尿病上坚持、奉献与大爱点赞!

 

1.8.jpg

 

从事健康教育15年的江苏电视台《健康大讲堂》栏目制片人正清老师为现场糖友诠释属于糖尿病病人的健康密码。

 

1.9.jpg

 

世界中医联合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冯建华教授为大家讲述糖尿病的发病趋势,并呼吁社会关爱糖尿病病人群体、重视糖尿病病人的防治教育。

 

 

1.10.jpg

 

省名中医专家孙晋营教授从中医角度为糖友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防治知识。

 

1.11.jpg

 

  在现场主持人呼吁下,全体到场的糖友和专家一起手举象征健康大爱的红围巾,并大声喊出我参与,共同参与到糖尿病的防治与管理中来,糖友们不光要治好、管理好自身的病患,更要将自身治疗的心得、信心和关爱,分享及传递给每一位糖尿病病友。

 

1.12.jpg


  专家们主动与会务组沟通,多留出时间为现场糖友做一对一的诊疗服务,谢谢专家们的付出。

 

1.13.jpg

 

  会后,成博士接受媒体访问,透露参花消渴茶将会在糖尿病病人健康管理等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糖友与专家共同交流心得、经验的讲堂将会持续的举办,为糖友们建立一个真正的糖友之家

  

1.14.jpg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