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花资讯 > 精彩活动

山东卫视《健康第一》开始讲解糖尿病防治知识了

录入:糖管家
来源:参花消渴茶
时间:2017-03-22

  糖友们又一福利来了,山东卫视影视频道《健康第一》栏目将自2016110日起,特别邀请糖尿病健康管理专家正清老师,为大家带来每天30分钟的糖尿病防治知识。

 

  《健康第一》是山东第一档最具互动性、实用性的电视健康教育节目,也是山东第一档寓教于乐,轻松娱乐解惑的电视健康管理节目,深入浅出的介绍糖尿病健康管理知识,专家现场演示,观众现场学习,给您介绍最实用的糖尿病防治知识,有病治病,没病预防。

 

  《健康第一》每天17:00在山东卫视影视频道准时播出,希望糖友们不要错过哦。

 

64afd7effd384d89eeb311f1080262ad.jpg 

主持人汪洋

46228.jpg

 

4aba75.jpg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