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花资讯 > 精彩活动

《关爱糖尿病,消除并发症》公益大讲堂火爆开讲!

录入:糖管家
来源:参花消渴茶
时间:2017-03-22

9月19日,由济南电视台和漱玉平民大药房联合举办的《关爱糖尿病,消除并发症》公益大讲堂在济南电视台顺利举行。据悉,参会的专家有:参花消渴茶发明人成红光博士、《健康第一·我是糖管家》常驻嘉宾徐增俊主任等十多位国内糖尿病防治专家。本次公益大讲堂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讲堂现场,每场讲堂与会糖尿病患者都达300余人,座无虚席,场面空前盛大。

 

 

1.jpg 

 

920日早上七点左右,济南电视台门口已经聚集了许多等待入场参加上午场大讲堂的糖尿病患者,他们从济南各个区县赶奔而来,为了参加本次大讲堂做了充足的准备,尽管现场参会人员众多,但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从入场到入座,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而不失火爆。

 

 

2.jpg 

 

济南电视台《有么说么》栏目采访并报道了本次大会。讲堂上,参花消渴茶发明人成红光博士做了关于糖尿病防治与保健知识的讲座;参花消渴茶的受益患者热情地给成红光博士献上锦旗;糖管家团队的专家们为现场的糖尿病患者进行了义诊和讲解。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在场的糖友都反映本次公益大讲堂意义非凡,对糖尿病患者的生活帮助很大,大家都收获了科学管理血糖、防治糖尿病并发症的专业知识,为以后管控血糖,健康快乐的生活提供了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