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花资讯 > 精彩活动

“情暖糖友·让爱传递”漱玉平民携手参花消渴茶传递爱

录入:糖管家
来源:漱玉平民大药房公众号
时间:2018-10-27

10月24日,“情暖糖友·让爱传递”公益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漱玉平民大药房携手参花消渴茶,向患有2型糖尿病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测血糖、糖尿病咨询等服务,还送出了糖尿病救助大礼包。

漱玉平民大药房是山东省第一家平价药房,山东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历经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现拥有连锁门店近千家,还开设了齐鲁名医馆及中西医诊所40余家,覆盖山东省十几个地市,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荣列商务部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第12位。

漱玉平民以“平价、优质、专业、便利”的经营理念,解决百姓看病难、吃药贵的境况,让更多的人接受优质的药品,进行“呵护人类健康,创造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漱玉平民在探索和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专业服务顾客,细节创造感动,创新引领未来”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和便利,致力于做中国一流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

正值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了在健康方面帮助环卫工人,漱玉平民联合参花消渴茶发起本次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向患有2型糖尿病的环卫工人传递关爱,送去温暖。

环卫工人在测量血糖

漱玉平民大药房槐苑广场店的店长,在活动开始之前也带来了深切致辞。她表示,身为医药行业的一员,深知糖尿病有多可怕,因为环卫工人极其辛苦的工作性质,导致他们的身体健康多多少少都会问题,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希望所有的环卫工人朋友们都能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环卫工人与漱玉平民店长合影

活动中,糖管家为环卫工人们测量血糖,无微不至地询问身体情况,并给予生活注意事项的指导。

活动现场,参花消渴茶代表与药店店长一起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糖尿病救助大礼包,以及暖心的伴手礼。礼包有价,但是情义无价,在送上糖尿病救助礼包的同时,也是把糖尿病的相关知识推广到了环卫工人的心里。

被 救助的环卫工人

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们对于此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对于糖尿病有了新的认识,以后在生活健康方面会更加注意,也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够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最后,让我们祝所有的环卫工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参花消渴茶“情暖糖友·让爱传递”全国公益活动的序幕,未来参花消渴茶将在全国范围招募万名贫困糖友,为他们进行免费的健康跟踪服务以及爱心救助。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