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50%的糖尿病患者10年内会患肾病

  糖尿病肾病病变是糖尿病并发症中最严重的并发症之一,是糖尿病主要的死亡原因之一。

 

  尤其对II型糖尿病患者来说,他们的肾脏不仅要负责清除体内的代谢产物,而且还要承受糖尿病发展对肾脏带来的伤害,与此同时,某些降糖药的不良反应还会给糖尿病肾病患者带来潜在负面影响。糖尿病肾病如果发展为尿毒症,那么即使通过血液透析治疗,患者最多也只能存活10年左右。

 
1632eb1fe1c9ba53363aecdf28ca18df.jpg

  糖尿病在中医学上属于“消渴”、“水肿”范畴,糖尿病后期可发展为糖尿病肾病。《圣济总录》载“消肾,小便白浊如凝脂,形体羸弱”,明确指出消渴肾病时会出现蛋白尿。蛋白质属于中医精微物质范畴,其运化输布有于肝疏泄、肾藏精、脾运化功能的正常。消渴患者素有气阴两虚之本,消热壅滞于肾,瘀血阻于络,肾世封藏,精微下流。则见蛋白尿。
 
  疾病从根源入手,才好解决问题,用对药,才可能有康复的希望。

  参花消渴茶【国药准字号B20020426】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茶剂型药品,它针对糖尿病“气阴两虚、肾气不足”的病机,精选人参、菟丝子、玉竹、黄芪、地骨皮、知母、红花、芦根、葛根、天花粉、桔梗、石膏、绿茶等13味道地药材,科学配伍、精制而成,好吸收、更方便。


  “既滋阴补肾又益气生津”,适用于2型糖尿病气阴两虚、肾气不足证。可有效改善II型糖尿病引起的口渴喜饮、多食易饥、倦怠乏力、腰膝酸软、烦热失眠等症状。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