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并发症侵吞双脚,严重将面临截肢的危险!

  糖友说“除了日渐消瘦,我腿脚的感觉很不好。没劲儿,膝盖以下小腿冰凉,特别是脚底的感觉,如同站在冰上,即使在酷热的夏天这种感觉依然不能缓解。以前每天早晨我都打拳,可是后来就不想动,连上三层楼梯都觉得吃力。有一次三伏天,跟几个朋友在楼下吃大排档,凑在一起抽烟喝酒,结果邻桌一个人总看我,边看还用手指捅旁边一个人。我以为他们认错了人也就没在意,谁知我朋友低头一看吓得大叫起来,我一看,天啊,烟头扔在了脚丫子上,脚面烫起一个大水泡,烟头还滋滋冒着烟...去看医生,医生说这是糖尿病并发症,严重了脚的伤口不会愈合,还会发炎糜烂。我问那怎么办呢?医生的回答吓死我了,截肢!” 
 
  “参花消渴茶”糖管家分析:
  糖尿病是一个慢性代谢性疾病。这位患者的日渐消瘦是糖尿病初期的典型症状,也是复合毒素盘踞体内的常见症状。
 
 QQ截图20161223174138.png
  
  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是糖尿病的典型并发症之一,具体表现就如上文所述,复合毒素不但致使神经感觉变得麻木迟钝,堆积的毒素还会导致小脚趾发黑坏死,伤口持续不能愈合,造成糖尿病坏疽,久而久之也只能选择截肢这种无法逆转的无奈之举!
 
  “参花消渴茶”外用方法:

  每晚睡前取当天的药渣或单用1-2包用开水冲泡,待温度适宜(40度左右)再进行泡手、脚来达到治疗手脚麻木、手脚发凉等末梢神经病变的目的。用新的参花消渴茶泡手泡脚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