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主要成分是什么?

  得了Ⅱ型糖尿病,请喝参花消渴茶。参花消渴茶是国家批准的茶剂型中药,口感舒适,服用方便。

 

  参花消渴茶精选人参、菟丝子、玉竹、黄芪、地骨皮、知母、红花、芦根、葛根、天花粉、桔梗、石膏、绿茶等13味地道药材,进行科学配伍,运用专利技术,精制而成茶剂型中成药,中药对症治疗Ⅱ型糖尿病。

 

  人参:人参含有大量的人参皂甙,具有影响糖代谢和抗肿瘤的作用。

 

ss.jpg


  红花:红花中有红花甙可显著延长凝血酶和凝血时间,能显著提高高血浆纤溶酶得活性,使局部血栓溶解,从而起到治疗由糖尿病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

 

hh.jpg


  知母:知母中含有知母皂甙,有降低血糖、润燥消渴、降脂、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

 

zm.jpg


  葛根:葛根中含有葛根素和异黄酮,具有降血糖、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

 

gg.jpg


  芦根:芦根中含有薏苡素,具有降血糖的功效。

 

lg.jpg


  菟丝子:菟丝子中含有含糖甙,对糖尿病的并发症具有很好的疗效。

 

tsz.jpg


  地骨皮:地骨皮中含有β-谷甾醇,具有降糖和治疗糖尿病的作用。

 

dgp.jpg


  黄芪:黄芪中含有黄芪多糖,有降糖,治疗糖尿病、增强免疫、改善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hq.jpg


  桔梗:桔梗中含有桔梗总皂甙,有抗炎、降血糖、降血脂的作用!

 

jg.jpg


  石膏:石膏中含有含水硫酸钙,有退热、免疫、抗病毒之功效。

 

sg.jpg

 

  玉竹:玉竹中含有玉竹粘多糖,能够降糖和改善心血管疾病!

 

yz.jpg


  天花粉:天花粉含有皂昔,具有抗病毒,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thf.jpg

 

  绿茶:绿茶含有茶多酚和咖啡碱,具有延缓衰老、抑制心血管疾病、降脂消化的功效!


lc.jpg

 

  以上就是参花消渴茶的主要成分及各自的功效,其适用于2型糖尿病气阴两虚,肾气不足证,可改善口渴喜饮,多食易饥,倦怠乏力,腰膝酸软,烦热失眠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