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参花消渴茶”可以预防糖尿病吗?

  我父母都是因为糖尿病最后出现并发症去世的,现在我也接近50岁了,前段时间检查发现空腹血糖在6.8mmol/L,餐后2小时血7.5mmol/L,医生说我调节血糖的能力下降了,我听说糖尿病是遗传的,所以非常害怕,请问我需要吃药吗?服用“参花消渴茶”可以预防糖尿病吗?

 

未标题-1.jpg


  现今糖尿病已显流行趋势的主要原因,就是遗传因素,国外发达国家科学家的研究,糖尿病家庭中一级亲属(子女)因患传因素而得糖尿病的比例是健康家庭一级亲属的5—20倍,尤其是你的父母都是糖尿病,那么你自己算一下,你患病例的机率有多大?
 
  好了,现在指标出来了,空腹血糖已经6.8mmol/L,比正常人高了,这种现象在医学上叫做“空腹血糖受损”也叫做“先兆性糖尿病”,你可以理解为“糖尿病“的开始。但是,你不要害怕,参花消渴茶是一种预防和治疗二型糖尿病的中药,服用参花消渴茶对预防糖尿病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