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的价格是多少?

  “参花消渴茶”是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的国药准字号OTC药品,是中药。很多糖友都想知道参花消渴茶的价格是多少。

 

 hz.jpg

 

  对于糖友来说,无论是从参花消渴茶的官方网站上购买,还是在参花消渴茶指定的网上药店里购买,或者是在全国各省份的线下实体药店购买,参花消渴茶的价格都是全国统一售价495/盒。参花消渴茶是茶剂型的OTC中药,用法较为特殊。是用开水冲泡后小口慢饮

 

  参花消渴茶的价格是全国统一的,如果您在重大节日购买,如中秋节、国庆节等,还会有价值不菲的礼品相送。参花消渴茶是纯中药制剂,其主要成分是人参、菟丝子、玉竹、知母、红花、葛根、芦根、桔梗、石膏、黄芪、地骨皮、天花粉、黄山猴魁,共13味道地中药。具有滋阴补肾,益气生津。适用于型糖尿病气阴两虚,肾气不足证,可改善口渴喜饮,多食易饥,倦怠乏力,腰膝酸软,烦热失眠等症状。

 

  有的糖友在了解到参花消渴茶的价格之后,会感觉贵,并和降糖西药的价格做对比。在这里告诉大家,参花消渴茶不是降糖药。西药对您来说,容易产生耐药性,大部分的糖友都需要联合用药,降糖药越吃越多,降糖效果却不甚理想。更重要的是,并发症来了,大部分药对并发症都是束手无策,一旦并发症变得严重。每住一次医院,无论对身体还是经济都要扒一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