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总是降不下来怎么回事?

  之前陆陆续续收到一些糖友的提问,各位糖友们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参花糖管家】积极留言。我们会一一答复,并整理发一些好的问题和糖友们分享,希望能够帮各位糖友过好每一天。

 

 问号.jpg

 

  针对糖友比较关心的“血糖总是降不下来怎么回事”这一问题,糖管家在此为大家解答,血糖降不下来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好每一个原因逐一排查,至于一般的原因有下面几种。

 

  1、运动减少,胰岛素不能有效发挥作用。适当的运动可以使血糖降到最合适,运动量减少会使但血中脂肪增加,可能加重血糖高。

 

  2、饮食不均衡。摄食过多特别是甜食或含糖饮料,使的人体中的糖分含有量明显高于标准的要求,同时还会形成血中脂肪增加,导致血糖高。

 

  3、过度肥胖。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在饮食上不能够很好的控制,过多的食用含糖分过多的食物,不仅肥胖而且血糖升高。

 

 肥胖.jpg

 

  4、饮酒可能导致血糖高。喝酒会减少饮食,但酒精的吸收和代谢较快,不能较长时间维持血糖水平,因此会导致血糖高。

 

  5、服用某些激素类药物、服用某些止咳糖浆也有可能出现血糖高的情况。有时我们在治疗一种疾病的同时,没有注意到这种药对其他疾病的影响,可能会误服一些能引起血糖高的药物。

 

  6、所使用的胰岛素或口服降糖药的剂量不够,会导致身体中的糖分仍然很高并却居高不下,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血糖高。

 

  “参花消渴茶””疗效好,是因为可以有效控糖稳糖、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并发症,帮助病患脱离苦海,但不能根治“糖尿病”。它是通过修复胰岛β细胞,恢复靶细胞胰岛素受体敏感性的双重作用来达到治疗目的。按疗程服用,可以逐渐停服西药,停用胰岛素,最后达到“每天一包”就可防治糖尿病!希望我们广大患者朋友积极加入糖管家【微信公众号:参花糖管家】,学习更多科学治疗糖尿病的正确知识,快乐健康活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