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吃多了,血管“长垢”是真的吗?

  有人测算,如果将体内大大小小的血管接成一条线,长度可绕地球2周半。形象的说,血管就像自来水管,向全身组织和器官输送氧气和营养。

 

  在临床上,医生能很快区分血管的好坏。健康的血管管壁光滑、柔软,弹性好,血流顺畅。但如果血管的主人不够爱惜,血管则会像自来水管一样,长满水垢、生锈,甚至管道受阻无法供水,导致“交通堵塞”,发生“车祸”,诱发心脑血管事件。

 

 640.webp.jpg

 

 

 

  血管“长垢”的例子屡见不鲜。有些20多岁的人,血管年龄已是70多岁,脂肪、脏污等粘在上面,使血管提前进入了老年期,导致血管变脆、弹性下降、堵塞等严重的问题,进而诱发了一系列血管疾病,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猝死。

 

  对糖尿病患者来说,糖尿病血管病“难兄难弟”,血糖控制不好,血管就易发生病变。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发现,普通人吃糖太多,可能引起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增高。久而久之,导致胰岛素抵抗和慢性病炎症,诱发动脉粥样硬化,促使血栓形成,增加患脑卒中风危险。  

 

640.webp (1).jpg

 

  米饭、馒头等主食经人体消化后,淀粉会转化为糖进入血液,如果还额外吃很多糖,摄入的糖分就会超标。因此,大家应少吃甜食,尤其是碳酸饮料、冰淇淋等。

 

  “参花消渴茶”是纯中药制剂,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选择它来降糖控糖稳糖、治疗并发症。其降糖效果快,主要是由两个方面来决定的。

 

 

 

  1、“参花消渴茶”是“三现代一结合”的科学中药 

  现代化的设备,现代化的制药方法及现代化的制剂工艺,结合了传统中药的古方精髓最大限度的催发出13味中药的有效降糖成分和多种降糖活性因子,经国外权威医学机构的证明,其有效降糖因子RB2的活性比传统制药方法高出二十倍的疗效。调节五脏功能,提高免疫力,改善胰岛功能,进而调节血糖代谢,平稳血糖。

 

 

 

 640.webp (2).jpg

 

  2、“参花消渴茶”的作用机理是血糖可调,可控

  成博士研究发现:导致糖尿病及并发症的罪魁祸首是——复合毒素。复合毒素是导致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根本原因。“要治病,先排毒”——参花消渴茶小口慢饮的独特给药方式,可以使“参花消渴茶”中大量的RB2降糖因子,通过口腔黏膜、食管、胃肠道黏膜直接吸收进入血液, 在人体内形成周期为10-12秒的排毒波浪,犹如一台排毒冲刷机,反复不断的冲刷胰岛、血液、血管及病变组织细胞的复合毒素,从面提高胰岛β细胞分泌胰岛素的能力,改善胰岛素质量,提高胰岛素受体敏感性,从而降低、调控血糖,防治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