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可以治便秘吗?

    我得糖尿病3年多了,平时挺注意自我保健,血糖控制也得很好,但是我现在经常便秘,请问这是不是糖尿病并发症?那么,喝参花消渴茶可以治疗吗?

 

mp30744779_1441527983425_1_th.jpeg

 

    便秘是“糖尿病性肠道并发症”的一种,而患有这种并发病的患者约占糖尿病患者比例的20%,是由糖尿病神经病变导致大肠运动功能异常而引起的。

 
    参花消渴茶中的可以“冲刷排毒”,排出“复合毒素”,改善机体的代谢状况,改善缺氧状况,自主神经紊乱的病根拔除了,大肠的机能就恢复了正常,你的便秘也就治好了。尤其方中芦根具有很好的清热养阴功效,有效的调理肠胃功能。对肠、胃功能紊乱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