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晚喝一杯,调控血糖清“血栓”,排除血管多年垃圾

  栓是一种心血管自行修复掉落的小块,血栓由不溶性纤维蛋白、沉积的血小板、积聚的白细胞和陷入的红细胞组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血栓虽然看起来毫无威胁能力,但却是大类健康的杀手,血栓是每年全球死亡人数最多的一种疾病,已经占了超过50%远超其它疾病的死亡人数。 

 

血管 堵 (5).jpg

 

 

   血栓在什么年龄才会有?

  血栓不分年龄段,任何年纪的人都有可能发病,而且可怕的是,这种疾病在现在的医学界中很难检出来。到医院检查血脂、血压、心电图、CT等都是正常的,可能回家这种病就突然发生。

   

  高血压人群要特别小心

   有过高血压、血脂异常、高血压、病吏的人要特别注意。高血压容易引起小血管平滑肌阻力增加,造成血管内部损伤,就会增强血栓的发病机率。

   

  中国人的高血压发病率很高,已经超过10%。在糖尿病人中高血压超过了50%。高血压是引起糖尿病的独立因素,就是说高血压的人容易患糖尿病;糖尿病人也容易患高血压,它们相互影响、互为因果。高血压被称为“无形的杀手”,糖尿病被称为“甜蜜的杀手”。

  

高血压 危害 (2).jpg

 

  糖尿病人血管脆弱,血管内壁不光滑,血液粘稠度高,红细胞变形能力也差,再加上高血压,血管进一步收缩,很容易发生阻塞和出血。阻塞的结果就是脑血栓、脑梗塞、心绞痛、心肌梗塞、下肢溃烂,结果不言而喻。因高血压引起的血管破裂出血也很严重,可引起脑溢血、突发双目失明等。所以检测血压、血糖、血脂同等重要。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现血压增高,危险性远远高于普通的高血压患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高血压学会的研究结果,糖尿病人的血压一旦达到临界高血压的范围时,(收缩压130—139mmHg,舒张压85——89mmHg),发生严重心、脑、肾、并发症的危险性,相当于非糖尿病患者血压达到180/110mmHg,  在10年内发生脑出血、脑梗塞、心肌梗塞、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的危险性,将超过20%,由此可见,即使是轻度血压增高,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都是相当危险的。糖尿病患者的血压,最好控制在:125—130/80—85mmHg,如果血压达到了140/90mmHg就应当立即开始治疗。国外专家研究发现,对于2型糖尿病大血管并发症来说,高血压的危险甚至比高血糖更大。

 

血管 血脂 (3).jpg

 

  高血压很多人觉得只要吃药控制好血压就行了。然而,大量研究跟先例表明,血压控制好了不一定能完全摆脱高血压患者引发中风、心肌梗死等症状甚至死亡。血压虽然控制好了,但是血液高凝聚状态,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血栓问题,这正是中风、心肌梗死的主要发源地。所以,日常除了降压之外。一定要注意食用能溶解血栓、预防血栓形成的国药参花消渴茶。

   

  参花消渴茶,冲刷排毒,清理多年的血管垃圾,排出体内复合毒素,激活受损的胰岛素细胞,加快多余的葡萄糖代谢,降低血液中血糖的蓄积,降低渗透压力,,从而预防血栓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