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得肾病的人越来越多?

   30年来,慢性肾脏病已经变成了威胁人们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最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美国和荷兰等发达国家中,普通人群大约有6.5%10%的人中患有程度不一的肾脏疾病。其中,美国的肾脏病患者人数已超过2000万,医院每年所收治的患者人数多达100万。而比起收治病人,得了肾脏病却未就医的人要多得多。而在中国,40岁以上的人群慢性肾脏病的发生率大约为8%9%,结果让人震惊。

 

肾 (6).jpg

 

  为什么慢性肾病发生率一直居高不下、病人人数逐年增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生活方式的改变

  现代社会生活和工作环境一直在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随之发生了一些不合理的变化,比如碳水化合物、脂肪和实验等营养素摄入过多,同时体力活动太少;工作压力加大,精神高度紧张,睡眠不足;吸烟、酗酒,各种环境污染……

 

  以上这些因素导致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和肥胖等代谢性疾病高发,而继发于这些代谢性疾病的慢性肾病发病率也日渐上升。

 

  2、感染、免疫介导的原发或继发性肾病发生率很高

  肝炎、血吸虫病、结核病、艾滋病、等各种感染,以及免疫介导的原发或继发性肾病的发生率依然很高,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

 

感染.jpg

 

  3、滥用药物、不规范用药

  滥用止痛剂、马兜铃类药等药物或者不规范用药所导致的药物性肾损害,也是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人口老龄化的趋势日益明显,超过65岁的老年人身体各脏器功能逐渐退化,这就使得老年人特别是大于80岁的高龄人肾脏病发生率明显升高。

 

 

 

 

  要治病,先排毒

  导致糖尿病及并发症的罪魁祸首是——复合毒素。复合毒素是导致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根本原因。“要治病,先排毒”——参花消渴茶小口慢饮的独特给药方式,可以使“参花消渴茶”中大量的RB2降糖因子,通过口腔黏膜、食管、胃肠道黏膜直接吸收进入血液, 在人体内形成周期为10-12秒的排毒波浪,犹如一台排毒冲刷机,反复不断的冲刷胰岛、血液、血管及病变组织细胞的复合毒素,从面提高胰岛β细胞分泌胰岛素的能力,改善胰岛素质量,提高胰岛素受体敏感性,从而降低、调控血糖,防治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