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参花消渴茶可以防治并发症?

  参花消渴茶由人参、黄芪、天花粉等十三位名贵中药,经目前世界最为先进的独家专利制作工艺提炼而成,中西合璧,功效加倍。

 

  治病要治根,防病要防本。 参花消渴茶冲刷排毒只是解决了“标”的问题;要想治好糖尿病,“激活胰岛”、“平衡三大代谢”才是根本。

 

  当血液、血管及五脏六腑的所有毒素排除后,那些受损的血管、胰岛B细胞或者休眠的胰岛素受体开始被修复、激活,体内的糖可以被人体细胞正常利用,这样就不会异常分解脂肪和蛋白质,也就不会产生新的毒素,所以当体内的复合毒素被真正冲刷排除后,通过激活胰岛再因为代谢正常后新的复合毒素不会新生,从而扫除了糖尿病的真正原凶——复合毒素,这样就可以有效预防、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