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堵塞如同假期高速公路堵成“停车场”一样!

  据法制晚报报道:2017 1 2 日,新年小长假回京高峰,京港澳高速在北京市界收费站出现严重拥堵。法制晚报记者下午3点半左右致电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96108获悉,北京市所有因雾霾封闭的高速均已开启,可正常通行。

 

  随着高速公路的解封,北京市大部分高速进京方向开始出现集中车流。3 点开始,京港澳高速在出现拥堵情况。法制晚报记者通过现场航拍看到,大批车辆聚集在北京市界收费处等待停车发卡收费。下午4点,拥堵车辆排队在一公里左右,收费处再成 “停车场 ”。

 

 4.jpg

 

  随着雾霾解封短途旅行回京车辆还将增多、排队等待收费的时间会相对延长,多久才能到家?

 

  那么,人体中的血管不小心堵塞了,那又该如何回“家”?

 

  人体内有无数条大大小小的血管。形象的说,血管就像交通路线,向全身组织和器官输送氧气和营养。

 

  在临床上,医生能很快区分血管的好坏。健康的血管管壁光滑、柔软,弹性好,血流顺畅。但如果血管的主人不够爱惜,血管则会像受雾霾影响而封路的交通一样,车辆无法通行,“交通堵塞”,甚至发生“车祸”,从而诱发心脑血管事件,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猝死。

 3.jpg

  对糖尿病患者来说,糖尿病和血管病是“难兄难弟”,血糖控制不好,血管就易发生病变。

 

  导致糖尿病及并发症的罪魁祸首是——复合毒素。复合毒素是导致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根本原因。“要治病,先排毒”——参花消渴茶小口慢饮的独特给药方式,在人体内形成周期为10-12秒的排毒波浪,犹如一台排毒冲刷机,反复不断的冲刷胰岛、血液、血管及病变组织细胞的复合毒素,从面提高胰岛β细胞分泌胰岛素的能力,改善胰岛素质量,提高胰岛素受体敏感性,从而降低、调控血糖,防治并发症。

 

  “参花消渴茶”是纯中药制剂,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选择它来降糖及控糖、稳糖、治疗并发症。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